南有嘉鱼

人间至味是清欢,晋江,话本,长佩笔名清欢记,文笔渣,随意更新,催更请卖萌
(。ˇε ˇ。)

(陪你到世界之巅同人)时光正好

2020年了,还是为初恋CP暴风哭泣,激情短打,但愿后会有期😂


时光正好1

 天空之外,时光正好

傅弥雅CP季向空,初恋组

有私设,弥雅死亡预警!

双重生,季向空追妻火葬场!


 第一章   新生

 小的时候,人们总是幻想着能够快点长大,殊不知长大后的世界,远比他们想象的更加残忍。

  傅弥雅曾经无数次幻想过多年以后的自己,却没料到,短短六年,就已经超出了她的想象。

  她想象中的自己,是是站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人气偶像,与她携手同行,登上世界之巅的人,是她最爱的,也是最爱她的人-季向空。

 可是现实却给了她最大的打击。不过短短六年时间而已,那个人,便已经不属于她了。

  明明相爱了那么多年,怎么会几个月就移情别恋了呢?

  傅弥雅摸着手腕上的绷带,微微出神,听说自己是因为季向空选择了邱璎,心如死灰,才选择了自杀。她慢慢摸向手腕方向,一道道新生的疤痕依旧还在,无疑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自残了。

  她回了神,听见经纪人低声问道,“弥雅这记忆还能恢复吗?”

  “病人受了极大的刺激,又有严重的抑郁,轻生现象明显。记忆缺失,可能是应激性反应,至于什么时候能够恢复,还很难说。”

   她愣了愣,忽地听见Tony叹了口气,又像是对着另一个人嘱咐道,“你也听见了,弥雅现在的状况很不好,你就不要再出现在她面前了。你已经选择了邱璎,就别来刺激她了。”

  那人声音清朗,熟悉地想让她落泪,“我只是担心她。”

  “可你已经放弃了她,就不应该再来纠缠不清!”

   Tony的语气恨铁不成钢,弥雅却是忍不住哭了出来。

  要怎么让18岁的自己相信曾经的爱人也会变成陌路人呢?

 这根本就是办不到的事啊!

   可是傅弥雅无论何时何地,都应该是骄傲的呀!怎么能这般心机,这般没皮没脸的呢?

  弥雅擦干了眼泪,忽然就出了声,“Tony,让他进来吧!”

  “吱呀”门开了,记忆中的少年慢吞吞地走了进来,他一身黑色夹克,面容憔悴,像是心疼也是无措。

  “弥雅,你……你还好么?”

  季向空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问出口的,他明明知道弥雅的境况,却依旧不知所措,自己已经有了邱璎,要如何面对这样失控的弥雅呢?

   “我确实是弥雅的初恋情人,但我们现在只是普通朋友,我和邱璎现在也只是普通朋友,但是我想做她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18岁弥雅从24岁的自己脑海中浮现出这句话,只觉得那种背叛的伤痛挥之不去。

  曾经的少年啊,已经不再了!

  于是乎,她仰起脸,很是平静,“我看起来像是很好的样子吗?”

  季向空被她问的尴尬,“弥雅,对不起,我……”

  “没什么好对不起的,一切都是我的选择。我的的确确是没有放下你,但是我尊重你的选择。”

  “弥雅,你不应该伤害自己!我不值得你这样!”

   “是啊!你不值得,所以我以后不会这样了。”

   “季向空!”

   傅弥雅忽然出声唤他名字,神情里却没有了往日的执拗。

   “我确实是没有放下你,可是你已经做出了选择,我尊重你的选择!”

   “但是,可不可以请你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?!”

   季向空吃惊地张了张嘴,反问,“我们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吗?”

  “不能!我没有办法隐藏我自己的感情,我没有办法看着你和邱璎甜甜蜜蜜,我甚至不能接受我们最终还是输给了时间!”

   “所以,季向空,请你永远离开我的世界吧!”

   离开我的世界!

   季向空顿了顿,终究还是应了。

  回到18岁的那天,骄傲的女孩永远失去了那个曾经深爱过的男孩。

   傅弥雅望着那扇关着的门,忽地泪流满面,美好的东西终是会失去的,亲爱的弥雅啊,你终究只剩下自己了。

  *

   18岁的傅弥雅喜欢粉色,因着自幼失去父母,她总是喜欢带有安全感的颜色,床单要粉粉的,奶茶也只喝草莓味的,发饰上要是粉粉的,连穿着的外套也是要粉粉的。

  幸好季向空宠她,一切都愿意顺着她,所以即便失去了父母,弥雅也并不觉得孤单。

  “人的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同行,不求结果,不求曾经拥有,甚至不求你爱我……”

   曾经的当众告白,终究成了笑话,弥雅注视着电视里的自己,只觉得格外陌生,什么时候,自己也学会了用过去来绑住他的翅膀了呢?

  大抵还是因为太过在乎,太过执拗了吧!

  Tony看她入迷,又怕她多想,连忙关了电视,一脸安慰,“弥雅,我们当务之急是要调整好心态,毕竟……”

  毕竟,他已经做出了选择!

  他的言下之意很是明显,弥雅哪里还能不明白,她孩子气地拍拍他的肩膀,“放心!Tony,帮我安排通告吧!”

  “弥雅,我觉得你还是多休息一段时间吧!这次医院的事情,我会处理好的!”

  要怎么处理呢?越是遮掩,旁人便越是清楚她的难堪,她的失败。

  是傅弥雅啊,要怎么低头认输呢?

  弥雅低垂了眼睑,轻声笑了笑,“Tony,我现在很好!我可以工作的!”

  “我确实因为季向空做了不少傻事,可是现在已经过去了。我已经失去了他,难道还要失去自己的事业嘛?”

  “你我都清楚,拖得越久,越是不好!”

  Tony长呼了一口气,终究还是听了她的。

  @弥雅:原地复活!#爱豆日常

  难得清净的微博,因着重新营业的偶像又炸了。

评论(35)

热度(31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